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樱女

想你,已经成了一种习惯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满月酒  

2009-11-06 20:09:10|  分类: 散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请各位亲朋好友来喝我的满月酒,我于09年双10日呱呱落地,承蒙各位关爱,正在茁壮成长!

  雪绒花是引领,技术顾问有蓝冰,亲友团员是粉丝,来我这儿做客的都是至爱亲朋。

  为什么要开博呢,用白云老太太的话说:我就是为开博而生的!

  身边的雪绒花开得正晶莹剔透,洋洋洒洒,她的许多博友,把博客办得有声有色,红红火火,看了之后,心里痒痒的,也想放手一搏。于是在雪绒花的鼓励下,由蓝冰帮助申请,博客马上就建成!于是我就写了第一篇日志,只有一句话:今天我开写了!(这句话目前只有5个人阅读。)开始的几天里,我奔走宣告,我开搏了,你们快来看!我的同学、同事、朋友们!

  从此在我的眼前开启了一扇又一扇的——窗子似乎太狭小了,还是门吧!站在这门口,我可以360度全方位张望,世界在我眼中变得开阔了,多彩了,明亮了!这五彩缤纷,令我眼花缭乱,目不暇接。我看到了天空、海洋、沙漠、山川,峰回路转;我看到了初春、盛夏、深秋,寒冬,四季变换;我看到了苦辣酸甜,五味人生;我看到了喜怒哀乐,百态心灵;我看到了统治世间万物的木、火、土、金、水——相生相克的五行。这所有的美好都是你们带给我的,博客世界里的朋友们!

  在这一个月当中,徜徉在梦幻而又真实的世界里,心情不断变换,有激动,有兴奋,有忐忑,有不安。每天下了班,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,去看我的世界里来了哪些客人,有几位看了我的文章,有几位给我留言。雪绒花是我的第一个博友,为我加油,给我鼓劲。书金是在我开博的第一天给我留言的第一人,也是给我祝福最多的人,我要对你说:我真的好喜欢你哟,我更佩服你,我就纳了闷,短短的一年,你是如何把你的博客办得如此美满?书中自有黄金屋,书中自有颜如玉,我突然来了灵感,我不叫樱女了,我叫如玉吧!还想请教老师,你留言中那些花呀、朵呀、心呀是如何做的,我也想投桃报李!

  简单是我给留言的第一人,很欣赏你的厨艺,还想问你一句,你的梦想成真了没?老猫是和我志同道合的,来到你家里,是那样的亲切熟悉!我还去过晓晨秋润家喂过他的鱼!通过浪漫满屋认识了沉默是金,好着哩,对我的脾气,我本身也是个少言寡语的!沉默是金是良师益友,在他那里我取回了许多真经!还有许许多多的朋友们,璎芳,小枫,云中梦;婉君、老佛、潇洒如风,还有沙漠王,巴西木先生!

  开始时经常自惭形秽,觉得自己的博客没有你们那般的绚丽色彩,丰富内涵,深刻思想;没有你们那般的博大精深,美伦美奂。可是当半个月过去了,我就想透彻了。我不再会为访问量的多少而急迫,再不会为阅读量小而懊恼,我就是我,我就只能做到这样,刚刚好!我驾驭不了华丽的词藻,我只会编排着我的大白话,这大白话若能说得流畅明白,通俗易懂,看着一目了然,也并非容易。

  文章既是给别人读的,也是为了慰藉自己、愉悦自己,把这些久积于心的感受、领悟、观点、好恶,不再遮遮掩掩,大大方方地说出来,还可以顺便秀一下我的照片。我已渐入佳境!嬉笑怒骂,皆成文章!啊,那不是我,是鲁迅先生!而且我保证,我是淑女,我也不会骂人。但我可以口无遮拦,不用看别人的脸色,该爱的就爱,该恨的就恨,不怕献丑,不怕现眼。我很高兴,我很自满,才个把个月,已经结交了如此多的好朋友,点击量已经突破了千人大关!

  我会坚持自己的风格,写自己的博客,让别人去评判!

  再次感谢亲爱的朋友们,你们的关怀和鼓励,就是我最大的动力!我相信我们的朋友会遍天下,我们的友谊会象鲜花开满大地!

   

 

满月酒 - 樱女 - 樱女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